close

今天跟老師和同學去台中吃日式料理,

雖說不是吃到飽的餐廳,但我今天真的吃超級飽的,

吃完開車回彰化肚子真的快撐爆了,到家後還是一整個飽,

得想個辦法消化一下運動!別傻了!我不想胃下垂,

這時看到桌上有一盒朋友過年送的茶葉禮盒,不然就來個油切一下好了。

仔細看一下 東方舞 這應該是他們的品牌名稱吧,話說這禮盒也太精緻了吧,

之前在百貨公司,或是桃園機場免稅商店也看過不少茶葉禮盒,還沒看過這類的禮盒。

看吧!是不是很精緻!!真的和市面上的不一樣。不過我還是要打開你了,哈!我肚子很撐

打開上蓋,還有一層內蓋阻絕空氣,仔細一看還有附一支封口夾,也太窩心了吧

這樣夾起來 比老爸用橡皮筋綁好看幾百倍吧。內蓋+封口夾=超密封 哈哈!看得出他們有用心。

先來油切一下吧~

 

乾杯拉~~~

話說這茶還真的不錯喝,一沖泡下去就聞到淡淡的清香味,喝下去不苦不澀嘴巴還很回甘,

而且還很耐泡。打電話問朋友在哪買的?多少錢啊?

朋友說:無價 然後給他們的官網: http://tea-dance.com/

看到他們的網址跟FB(搜尋:東方舞 茶文化推廣會)知道他們很用心從源頭開始為消費者把關,

讓消費者可以安心喝到真正的台灣好茶,難怪我朋友會說:無價

 

喝完茶,打完這篇,我肚子有一點消化了,來吃點宵夜XD

arrow
arrow

    ysr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