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朋友去台中整理工作室,中午外出覓食

在路上看到一間 傻子漢堡!

想說名字很特異,所以就去看看

到底是有多傻???

外帶區

室內用餐區

看一下目錄 有啥好吃的

一看到目錄,哇!跟台灣兩大連鎖速食店相比之下,價位不算低。最後決定選這個 狂野食肉獸

有牛肉+烤雞+脆腸+培根+燒肉,感覺就是肉很多,哈哈!我愛吃肉!我很餓ing

先來個當日手作生菜沙拉

我朋友則是選甜點

看起來也很不錯

單然還有其他甜點可選

我點的生菜沙拉表現中庸,哈!就是生菜沙拉

吃完就繼續喝飲料等主餐,這邊主餐都是現做的,想要嚐鮮就要等一下下囉,

邊聊天邊喝飲料,這邊套餐飲料可以無限續杯還可以換可味。

主餐來了

老實說看到它我有點小失望,我以為會很大一塊,我是狂野食肉獸!!!

來了就吃吃看,一咬下去,還不錯耶!肉鮮味道口感都很特別,蠻好吃的!

個人覺得有點小鹹其他都不錯,漢堡雖然小小一個但卻很有飽足感,到晚上還不會餓,有興趣值得去品嚐喔。

 

地址: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12-3

電話:04-2375 9113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漢堡 台中 甜點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r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