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有朋自遠方來所以就選了一間住家附近的日式料理

太和屋 這家之前朋友有推過不過我覺得這類美食要多人來吃才好吃,因為可以點很多道菜

來吃日式料理當然一定少不了 生魚片

這裡的生魚片很新鮮,有機會來可以品嚐看看喔

這道和風沙拉看似平常,但吃起來冰冰脆脆的很爽口

這道花蟹炒麵,因為我吃蟹類會過敏所以我就沒吃蟹肉,但烏龍麵我就有

吃,哈哈!好吃 我愛吃

這道 是男人的聖品吧 哈哈 我就沒吃了,不過腰花炒薑脆脆的很好吃,麵線吸收了精華,味道很讚喔

蝦子+雞捲 綜合炸盤

蒸魚+豆腐

這道魚湯也很讚喔

松阪牛+松阪豬 這道也很好吃,松阪牛用的很軟Q部會硬梆梆的咬下去還有湯汁,松阪豬口感也很好部會很鹹,秒殺料理哈哈。

這時候來道壽司是要飽死誰啊,不過我還是吃了幾塊。

這道魚下巴+松阪豬 是餐廳招待的,魚下巴外表烤的酥酥的,咬下去裡面卻很鮮嫩,松阪豬跟上一盤一樣哈再吃!謝謝老闆招待。

最後一道飯後水果,呼!吃的超級飽的。背景清酒2公升無限暢飲 不過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,安全第一。

這樣豐盛的菜色也不貴,結帳時嚇一跳,平均一個人才600算是蠻親民的

 

大和屋日本國際美食館

地址:台中市五權西三街57 (其他分店請看官網)

電話:04-23726838

官網: http://www.yamatoya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式料理 太和屋 壽司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r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